房型介紹
lorem ipsum dolor sit
video thumb
lorem ipsum dolor sit
video thumb
lorem ipsum dolor sit
video thumb
溫馨兩人房
立即訂房
原價:NT4600/間

位於山莊五樓,有獨立陽台,一張雙人標準床,附有按摩浴缸,舒適.精緻的二人溫馨套房,一望無際的美麗的山景的,特別適合情侶出遊,夫妻共渡蜜月。

住房須知

房價請參考~房價表

 

1.凡住宿山莊的旅客均享有免費的營養早餐乙客。
2.入住登記時請提供有效證件,以便資料核對。
3.進房時間( Check in Time )下午15:00-22:00
  退房時間(Check out Time )上午11:00
4.住房人數需與所預訂的房型相同,每房最多增一位3歲以下不佔床小孩,
  如現場人數增加,山莊一位將收取1,500元的清潔費(不提供任何東西)。
5.山莊房間皆無加床服務。
6.任意搬動及改變山莊的房型,山莊將收取2,000元的清潔費。
7.本山莊禁止攜帶寵物入住。
8.本山莊一律採用個人衛生盥洗用具, 6人、8人樓中樓的房型皆不提供浴巾 。
9.基於安全考量,本山莊整棟(房間內、陽台、走廊)全面禁止任何炊煮行為,
  如有發現使用需額外收房價每房15,000元,以及發生意外可能面臨公共安全
  之刑事責任與民事賠償。
10.全棟禁煙.禁酒.禁賭博,敬請房客務必配合。
11.為維護其他住客的權益,晚上10點以後,禁止所有室內室外動態活動,放低音量!
   以免影響他人住宿品質及權益,若有任何影響他人,經工作人員勸導無效將直接
   報警處裡並要求房客立即退房,房費並不予退還。
12.有停車場。其他遊憩服務項目、自費活動,請參考現場說明。


其他說明:
1.山莊因原木建造,暖氣設備使用上會有安全疑慮故不提供;夏天溫度適宜沒有冷氣設備。
2.山莊無電梯。
3.訂房前請先詳細閱讀以上所有住房須知及其他說明,確定認同之後再訂房。